无障碍说明

凯撒:小丁去留无明确消息 欲引进多位本土强援

凯撒:小丁去留无明确消息 欲引进多位本土强援

凯撒回归率队训练

北京时间6月3日讯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打还有4个多月时间,昨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合,正式开启新赛季备战工作。首堂训练课有8名球员参加,留任已成定局的主帅凯撒表示,下赛季可能是史上竞争最激烈的赛季,球队将会利用夏训好好(练队伍,有望引进一些新面孔,以更好的姿态应对新赛季的挑战。

赛季备战

首阶段集训10人做好小丁离队预案

昨日上午10点,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开始了新赛季首堂训练课。由于目前丁彦雨航和睢冉正在美国特训,朱荣振和陶汉林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吴轲、张春军、张庆鹏三人有事临时缺席,只有贾诚、王汝恒、文雁行、张辉、李泓翰、李林、焦海龙、潘宁这8名球员参加了训练。5月31日回到济南的凯撒携教练组成员托米、维珍妮加斯亮相,与队员们拥抱寒暄过后,球队正式进入紧张备战中。关于接下来的备战计划,凯撒表示:“吴轲和张春军随后会加入到训练当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应该就是这10名队员参加训练,目前训练会先以个人体能恢复为主,提高大家的身体状态,大约三周之后球队会到烟台进行拉练。等到第二阶段训练,我们希望能有新面孔加入球队。”

目前,摆在凯撒面前的首要问题,便是丁彦雨航的去留。丁彦雨航如今还在美国进行紧张特训,为进入达拉斯独行侠训练营做准备。如果今年能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丁彦雨航极有可能赢得一份保障性合同,从而告别CBA赛场。对于小丁一旦离队的应急计划,凯撒表示:“球队不会完全依托于一个人打球,如果小丁离开的话,我们会在这个位置上做一些补强,不过这对我们来讲非常困难,因为小丁是中国最出色的运动员。当然他去不去NBA,近期还不会有明确的消息。”

球队引援

与莫泰有过沟通正接触有实力的内援

尽管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四个多月,但CBA不少球队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引援工作。针对下赛季的引援,主帅凯撒表示正在考虑签一些国内有实力的内援,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补强,“现在俱乐部和几名球员都在谈,包括之前我也给俱乐部提供了一些球员名单,具体人员现在不方便去讲,要看俱乐部的谈判和沟通情况。”

下赛季外援的挑选,也备受广大球迷关注。上赛季,劳森与莫泰尤纳斯的组合发挥不俗,受到大多数球迷认可,对此凯撒表示,“目前我们的外援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尽快提速,之前我和莫泰沟通了几次,和劳森还没有沟通。”

在内外援迟迟未定、丁彦雨航去留成疑的情况下,压在凯撒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我在山东执教已经有段时间了,也在尽全力带领球队往前走。这次回归山东队之前,也有一些球队跟我沟通过,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这里,因为我热爱我的球员,希望带领他们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当然,球队人员框架还没完成,现在谈目标还为时过早。作为教练的个人目标,我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凯撒如此感慨道。

济南时报记者 郭吉刚

凯撒:小丁去留无明确消息 欲引进多位本土强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