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曾令旭即将加盟新疆 双方有望签下一纸长约

曾令旭有望长约加盟新疆

腾讯体育讯 据悉,刚刚结束与山西男篮合同不久的曾令旭,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新疆队。而这名现年31岁的控卫,也接近得到来自新疆队的一份,超过三年的长约。

1987年出生的曾令旭,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结束了与老东家山西男篮的合同。在上赛季,曾令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出色的一个赛季,他代表山西男篮出战34场,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8分、4.3个篮板、6.2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多项数据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曾令旭在合同结束之后,得到了多支球队的垂青。之前曾经有消息称,曾令旭一度与北控男篮非常接近,但同为竞争者的新疆队的入局,则让曾令旭更多了一些选择。

新疆男篮上赛季战绩不佳,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便被广东男篮淘汰出局。而并不理想的战绩,也催生了球队内部的大调整,目前新疆男篮更换了整个教练团队,前任董事长张爱军也已经离开了球队。在球队阵容方面,王子瑞将很有可能离开球队,李学林合同到期续约的可能性也很小,因此新疆队非常缺乏本土一号位球员,曾令旭的到来,正好可以满足球队的需求。

对于已经31岁的曾令旭来说,眼下的这一份合同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因此他希望能够在新疆队获得一份长约。据悉曾令旭和新疆队曾经在合同价格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而目前双方已经非常接近签约。如果签约达成,曾令旭将获得一份超过三年的长期合同。

(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