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热身进球引迷妹尖叫 红魔球迷为小鹿打call

腾讯体育6月2日上海讯(文/徐思佳)6月2日晚,腾讯体育主办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在虹口体育场拉开战幕,人气偶像鹿晗将代表中国明星队登场。在赛前热身中,鹿晗和李毅交流不断,还专门跑到了曼联球迷会的方阵之前拍手示意。而每当他热身进球的时候,现场的迷妹团都会为他尖叫鼓掌。

鹿晗身穿7号球衣

开赛前的15分钟,鹿晗和一众中国足球名宿组成的中国明星队一起走进球场,进行着最后的赛前热身。入场时,鹿晗一直和身边的李毅交流不断,两个人分组进行着简单的传球热身。

众所周知,鹿晗是钟爱曼联的死忠粉,在瞥到场地一边正是曼联球迷会的时候,鹿晗还专程停下了脚下的热身,跑到了曼联球迷的方阵前拍手致敬。而曼联球迷会也热情回礼,对着鹿晗鼓掌欢呼,在曼联方阵的第一排,还有一位球迷专门举着鹿晗的灯幅。

热身时,中国明星队的主帅米卢也对鹿晗的热身情况十分关注,还特意多次来到鹿晗的身边,在他的身边耳语,和鹿晗讲解着比赛中的战术和细节。

拥有超高人气鹿晗也成为了热身时现场观众的焦点,射门热身时,当鹿晗的球从门框的边缘擦出时,球门旁边的曼联球迷方阵也传出了惋惜的叹息声,当鹿晗热身进球时,现场前来为他加油的迷妹团热情瞬间被引爆,尖叫声连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