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来熟!鹿晗无缝融入中国明星队 与足坛大佬勾肩搭背

腾讯体育6月2日上海讯(文/张楠)2018年腾讯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一触即发,跨界加盟中国明星队的鹿晗虽然都是第一次接触自己的新队友新教练,但却迅速融入球队。仅仅是更衣室里十几分钟的相处,就跟队友打成一片,开场前徐亮、李玮峰、杨晨几个人跟他相谈甚欢。

“自来熟”鹿晗

抵达赛场之后,鹿晗就来到自己所在的中国明星队更衣室见了自己的队友和教练。主帅米卢还亲自送上了印有他名字的球衣。紧张的战术部署之后,全队整装待发准备入场,虽然交流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走出更衣室,徐亮和鹿晗就开始勾肩搭背走出来。徐亮本来就是个很善谈的人,加上早就了解鹿晗对于足球的热爱,而且鹿晗也很低调把自己融入到球队中。

候场时,鹿晗和李玮峰并肩站在一起,李玮峰也开始和鹿晗攀谈起来。中间隔了一人,杨晨也过来和鹿晗交流着,似乎二人之前有过交集,像是在叙旧。鹿晗虽然是第一次加入这样的专业足球队,但却很快融入到队伍中。虽然在所有球星眼中他都是一个跨界明星,但他却只把自己当作一球队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