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唱传奇新歌喷两星:TT交浪女 科比复婚靠名气

腾讯体育讯 被国内乐迷戏称为“侃爷”的美国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近日发布了自己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ye》,而在其中的一首单曲《All Mine》中,韦斯特讽刺了两位疑似在婚姻中对妻子不忠的球星,而这两人正是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坎耶-韦斯特、汤普森与卡戴珊姐妹

在《All Mine》这首歌中,坎耶-韦斯特唱道,“正是那些约会网站的浪女,让汤普森不再有伴侣(All these thots on Christian Mingle,Almost what got Tristan single)”,这句歌词影射了今年早些时候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女友科勒-卡戴珊孕期和两位夜店女子返回酒店的疑似出轨事件。

“thots”在美国俚语中指那些喜欢滥交的女性,而Christian Mingle则是美国知名的在线约会网站。另外从某种意义上讲,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是韦斯特的“准妹夫”,因为韦斯特妻子金-卡戴珊正是汤普森女友科勒-卡戴珊的亲姐姐。

之后坎耶-韦斯特还将枪口对准了已经退役的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如果你球技比不上汤普森和科比,我保证那个女仔会离你而去(If you don't ball like him or Kobe,Guarantee that bitch gonna leave you)”。实际上,在2011年,多家媒体就曾爆出科比-布莱恩特和众多女性有染,因此该年底,科比也和妻子瓦妮莎正式签署离婚协议,直到2013年1月,两人又正式宣布复合,从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