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儿童“顽运会”奥体中心开跑 两千余家庭参赛

2018儿童“顽运会”奥体中心开跑 两千余家庭参赛

儿童“顽运会”开跑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8儿童“顽运会”首站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开跑,天天张悦轩和他的超模爸爸张亮,以及“吉他神童”谢豪、“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等明星嘉宾也到现场助阵,超过2000组家庭参与。

2018是“世界杯年”,6月更是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开幕月”。在这个“足球儿童节”,顽运会通过引入“足球主题”的特色玩法,让赛道更多切合足球主题。

顽运会的主赛环节是全长1公里的顽趣障碍跑,参赛儿童需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四大障碍关卡——狭道穿越、激流勇进、风车险滩和终极射门,其中狭道穿越被设计成德国、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四大战队的狭路相逢,终极射门则用冲刺射门代替跑步撞线。

2018儿童“顽运会”奥体中心开跑 两千余家庭参赛

环球足球挑战赛是世界杯主题挑战项目,小选手们头顶脚踢,在巴西区学习桑巴军团的细腻脚法、在澳大利亚区尝试袋鼠军团的头球攻门、在英国区练习三狮军团的快速反击……领略各国特色足球文化,感受足球这项运动独特的魅力。

在比赛、挑战之余,小选手们可以在体测区像职业球员一样进行全方位体测,通过检测基础体质信息和动态体质信息,得到关于身体状况和运动能力的专业评估。

即将担纲俄罗斯世界杯解说的徐阳在看到小选手对足球的喜爱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期许:“我希望今天在场的孩子们都能在玩中爱上足球,我相信未来,你们当中也一定会诞生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成为中国足球的希望!”

2018儿童“顽运会”奥体中心开跑 两千余家庭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顽出成长”是该品牌主张,即用有趣的运动方式,获得有意义的成长。今年的顽运会在足球概念下,更加强调了“顽”的精神和意义,其活动主题顽心上场则可以理解为希望孩子释放天性,以“顽”的心态踏进顽运会赛场。用张亮的说法就是“顽心上场就是遵循孩子的天性,让孩子在适合的年龄做适合的事情。”在顽运会现场,通过挑战项目和酷炫装备为孩子们打造了顽心上场的机会;

据悉,在北京站结束后,顽运会将会陆续在上海、西安、厦门、郑州、成都、深圳六大城市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