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两队争夺非洲天才中场 恒大引援目标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超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目前已经有多名外籍球员和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根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知名球星尤尼斯-贝尔汉达,已经吸引了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的兴趣,这位摩洛哥主力国脚有望在世界杯后前往中超。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中指出,贝尔汉达预计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加拉塔萨雷,他在球队没有未来。而在最近一段时间,贝尔汉达已经与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分别进行了接触,但是具体信息没有对外公布。过去一年,贝尔汉达屡屡和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考虑到广州恒大已经确定将在夏天引进新外援,或许贝尔汉达就是他们意向中的目标。据了解,贝尔汉达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做出自己的决定。

尽管尚不清楚加拉塔萨雷为何要与贝尔汉达分手,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可能与加拉塔萨雷糟糕的经济状况有关。上赛季,加拉塔萨雷勇夺土超冠军,贝尔汉达作为主力前腰,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和8个助攻。不过,加拉塔萨雷的财政情况一直不是很好,即便夺冠,他们也仍需要靠出售球员来达到财政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目前,该队除了贝尔汉达之外,包括加里-罗德里格斯和费古利等明星球员也都上了转会名单。

贝尔汉达出生于1990年,司职前腰,是摩洛哥国家队的重要成员。贝尔汉达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是帮助名不见经传的蒙彼利埃夺得法甲冠军,他本人因为技术精湛而被誉为非洲版齐达内。据了解,当初贝尔汉达加盟加拉塔萨雷时的身价约为8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他和加拉塔萨雷还有三年合同,要想将他带到中超,无论是恒大还是申花,显然要付出比这个数字更多的代价。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