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花滑名将从小受欺负被质疑 如今放飞自我为自己发声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作为冬奥会史上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美国男运动员,亚当·里彭说,一个人的性取向不应是最重要的。最近2018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铜牌获得者里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首先是一个危险的竞争者。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因为你付出多少是可以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你的努力决定你的价值,”他说。“对我来说,同性恋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我出柜是我自我认同的那一刻。 当我能够拥抱真正的自己时,我觉得那是我职业生涯真正起飞的时候。“

里彭信心的建立需要数年; 他说他直到20岁出头时才向他的朋友或家人透露他是同性恋的事实。

“作为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长大的我,对出柜和做同性恋的态度更加抗拒。因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为了花样滑冰,我经常被人取笑。”里彭坦白道。“我想我只是一个大家眼里希望成为的样子。当我到了认识到我是同性恋的时候…我费了很大的劲才能成为如此多变的自己,能够将自己不同的方面展现出来。“

在2014年的索契奥运会上,他的朋友、花样滑冰选手阿什利-瓦格纳(Ashley Wagner)公开谴责俄罗斯奥委会的反同性恋宣传。这件事改变了他的思维方式。里彭说,她的英雄行为改变了他的生活。

“那个时候,分享我的故事对我来说很重要,”他说。“阿什利大声说出心声反对的时候,她让我觉得自己充满力量。她在那一刻所给予我的,现在我想回馈给其他需要的人。”

里彭在2016年美国国家冠军赛前几个月宣布出柜,向全世界分享了属于他的故事,而不久后他就在这项赛事夺冠。“在花滑比赛中,你只有四分钟向裁判和观众证明自己,有时也能向世界证明真正的自己。面对全美出柜,这帮助我认识到真正的自己。我感觉到了外界的力量。”

里彭随后一举闯入冬奥会的舞台,这为他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帮助LGBTQ群体。他利用自己的声音来支持各种组织,包括GLAAD的大学大使计划和Trevor项目,他将于6月6日在纽约市举办TrevorLIVE晚会。

“生活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他说。 “我想给那些可能觉得自己的声音没有被聆听的人发声。那是我感觉我最强大的时候。“(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