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子高尔夫赛第2轮未完赛 冯珊珊叶雷有望晋级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因天气原因未能完赛。澳大利亚球员莎拉-珍-史密斯连续2轮交出-5杆,大幅度领先。中国球员冯珊珊与叶雷都没能完成比赛,有机会在明早的补赛中晋级。

5月份的LPGA赛场已经连续受到了严峻天气的考验。德州精英赛与金斯米尔锦标赛都因为暴雨的关系而缩短了比赛轮次。周五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因为有打雷的风险,前后暂停了超过4个小时。第二轮预计会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6:45恢复。

澳大利亚人史密斯打出了这个赛季最出色的两轮球。继周四打出67杆后,她周五在后九洞出发,以5只小鸟0柏忌的佳绩转场。前九洞史密斯又交出了1小鸟、1柏忌的记分卡,单轮-5,总成绩-10,取得单独领先。

最近1年内,韩裔球员姜孝林(女子PGA锦标赛)与瑞典人佩妮拉-林德伯格(全日空锦标赛)的首次夺冠都为大满贯。同样从未赢得过LPGA冠军的史密斯有望成为1年内的第3人。

排名并列第2位的有澳大利亚韩裔球星吴秀贤及泰国名将阿瑞雅,他们的总成绩均为-6杆,落后4杆。

已经完赛的吴秀贤打下了1鹰、3鸟、1柏忌的68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事纪录。她认为:“球场很软,所以如果你能把球打在旗杆附近,你就可以打出低杆数。”

阿瑞雅是首轮的领先者之一,因为在下午出发,所以她完成的洞数并不多。在1号洞抓到小鸟后,22岁的8冠球员连续7洞收获par,以-6的总成绩并列第2位。

赛事的总体成绩已经出现分野,-3的成绩可以排在并列第4位,共有7人在此位置。她们已经落后领先者7杆。

比赛的规则为排名前60(含并列)的球员可以获得晋级,目前预计的晋级线为+4杆。

暂时只有1位中国内地球员在晋级线之内,她就是16岁的业余小将叶雷。+3杆出发的她只打了3个洞,拿下2只小鸟、1个柏忌,总成绩+2,并列38位。

昨天交出+6杆的冯珊珊也打出不错的开局,1号洞抓到小鸟。但总体来说推杆效果不是太理想,在5、6号洞的推击都偏小。现在冯珊珊的总成绩为+5,剩下12洞待打,还是有机会冲进晋级区。

通过上海的资格赛进入比赛的刘依一完成了3个洞,总成绩为+8,落后晋级线4杆。

林希妤和阎菁都已经完成了两轮赛事,阎菁以+11并列136位,林希妤在第二轮打出+10杆,总成绩+13,并列142位。

业余的美籍华裔球员王雁飞(Elizabeth Wang)完成了11个洞,目前成绩为+1杆,并列28位。

第一轮曾冲进并列第4位的最年轻参赛者,年仅15岁的李忆(Lucy Li)在第二轮交出+2杆,总成绩+2,并列38位。参加了第4次大满贯终于实现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