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更衣室要求主席签回蒂亚戈 拉玛西亚天才或今夏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拜仁中场蒂亚戈的未来近日引发了外界诸多猜测,而回归巴萨也成为了蒂亚戈的重要选择,巴萨更衣室也已经要求主席巴托梅乌将蒂亚戈作为今夏引援的重要目标。

2011年,蒂亚戈晋升到巴萨一线队

在拜仁更换主教练之后,球队中场蒂亚戈的未来就变得扑朔迷离,不少德国媒体都报道了拜仁有意出售蒂亚戈的消息。而蒂亚戈的老东家巴萨就希望借此机会签下旧将,不仅仅是巴萨高层有这个想法,巴萨众球星也有此意,他们也已经向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传达了他们的意思,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更衣室内部的重量级球星已经要求巴萨高层今夏签下蒂亚戈。

蒂亚戈已经成为拜仁的中场核心

巴萨球员们认为,蒂亚戈非常适合现在巴萨的战术体系,而且现在也是蒂亚戈回归球队的最佳时机,在经过了5个赛季的磨练之后,蒂亚戈已经成熟了很多,完全应该回到巴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防守上的能力也大幅提升。特别是在伊涅斯塔离队之后,巴萨急需一名中场指挥官来增加球队的攻防转换能力,而巴萨引进的阿图尔能否在今夏加盟又是一个未知数,因此签下蒂亚戈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蒂亚戈本人也不排斥重返巴萨,现在他和巴萨俱乐部里的许多球员都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只是蒂亚戈与拜仁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拜仁肯定不会轻易低价出售蒂亚戈,巴萨希望能够以5000万欧元之内的价格签下蒂亚戈,而拜仁方面则是开出了8000万欧元的加码,双方的分歧还是非常大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