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振奋人心!弗格森已经顺利出院 下赛季重回梦剧场看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顺利出院,老爵爷已经可以下地走路,新赛季,他有望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而弗格森还可以关注世界杯的比赛。

在今年的5月份,弗格森突发脑溢血住院,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不过很快就有消息传出,弗格森的病情得到控制。在弗格森住院接受治疗的时候,整个足球世界都向他送出了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在医院醒来的时候,弗格森在第一时间询问儿子带队的成绩,那场比赛,弗格森的儿子没有赢球,他执教的唐卡斯特0-1负于了对手。

千等万等,曼联球迷终于可以为弗格森爵士安心,因为在近日,弗格森已经出院,前曼联主帅将在自己妻子的照料下继续康复。据悉,弗格森还向他周围的人表示,在今年8月份英超开始的时候,他渴望可以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的比赛。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媒体,“所有人都知道,弗格森爵士是一位赢家,他不会在这场同病魔的抗争中低头,很高兴看到他走出医院,他的康复情况很好,尽管他目前还不能向员工表达感谢,但是他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只是时间问题。这个夏天还有世界杯比赛,基本康复的他也不会错过世界杯的赛事。”

弗格森的出院让曼联球迷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祝福这位足坛的传奇教练可以尽快彻底康复,梦剧场的看台不能没有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