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吹过了!哈维:如果把梅西放后场 他能成最佳中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接受了《民族报》的专访,他盛赞了梅西,哈维认为,梅西是历史最佳,即便将梅西放到中卫位置,他也可以成为最佳中卫,哈维还认为,梅西应该每年都拿到金球奖。

对于梅西在场上的全能,哈维极为认可,他表示,“梅西可以干哈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的活,他都可以完成的非常出色,如果你将他放到中卫的位置,他能成为世界最佳中卫。如果他想抢下你的球,那么他就可以抢下,如果他想过你,他就可以过你,如果他想传球,那么他就能送出世界最佳助攻,如果他踢任意球,那么他就可以直挂死角。”

“梅西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运动员,没有人可以比肩,就像马拉多纳和贝利在他们的时代一样,目前他已经是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唯一可以放心的是,梅西不打算取代特尔施特根的位置。”

在谈到2010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不敌梅西是否公平时,哈维表示,“在颁奖的那一刻,当瓜迪奥拉拿出纸条并且说出梅西名字的时候,我感觉足球和正义有关,因为梅西是最好的,比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都要好,为什么呢?因为他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完成了主宰,我们之前说过,梅西可以踢哈维的位置,但是哈维不能踢梅西的位置,对于其他球员也是这样,这也是为何2010年的时候,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他们给了梅西金球奖,实际上,我认为他们每年都应该将金球奖给他。如果我们需要选择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那么毫无疑问,这就是梅西。”

哈维还谈到了阿根廷的世界杯前景,“如果足球是公平的,那么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阿根廷应该得到奖励。这一代球员应该赢得一些东西,毫无疑问,我们将在俄罗斯世界杯赛上看到,阿根廷将是最受欢迎的国家队之一。我认为桑保利的工作很出色,拥有梅西和这一批球员,阿根廷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冠军。”

在说起梅西是否需要世界杯冠军才能定义自己的伟大时,哈维表示,“我认为他不需要,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没有见过比他更好的球员。”

(烟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