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布朗-根大赞詹姆斯:值得所有人尊敬 他是个战士

李根球风似勒布朗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7-18赛季NBA总决赛首场打响,骑士队客场114-124不敌勇士队,不过詹姆斯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砍下5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赛后被誉为“勒布朗-根”的李根称赞起了詹姆斯,称他是一名战士。

李根发文

“总决赛第一场,勇士的一波流确实厉害,抓住机会就会给予致命的打击。两边都拼尽全力想要拿下先机,比赛当中出现了很多小插曲,这些也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李根写道,比赛中,麦基扣篮不中,希尔两罚一中,JR-史密斯抢到前场篮板竟然运出三分线给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

“今天的 LeBron James 值得所有人尊敬!我也曾在比赛中被戳到眼睛,那种无法形容的疼痛,他是个战士!他们拼尽全带给我们最精彩的总决赛!愿所有球员们都能保持健康。”李根上传的照片显示,詹姆斯的左眼里有着明显的肿胀,但是他依然以一己之力率队与强大的勇士抗衡到了加时赛,才最终遗憾落败。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结束后,李根同样表达了对詹皇的敬意,他写道:“48分钟38分15篮板9个助攻,真的让人感动又心疼,你是联盟的中的榜样,你的专注,关键时刻的处理能力,继续刷新历史,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创造奇迹!LeBron James!”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