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坦利涅曼并列领先纪念高球赛 伍兹抓鹰再现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总奖金890万美元的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穆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美国本土选手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在打出66杆之后,以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与智利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本轮68杆)并列领先。伍兹打出67杆并列第24位。

首轮的并列领先者松山英树,本轮交出71杆之后,与简森-戴伊、J.B.霍姆斯等并列第四。

老虎伍兹打出67杆之后,上升了23个名次,来到了并列第24位。他的两轮总成绩是139杆,落后领先榜6杆,极有机会在后面两天的赛场上有更佳表现。

今天伍兹在第11洞一切一推抓到老鹰,让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宛如回到了原来。在这个5杆洞,伍兹开球落到了距离洞口不到100码的地方,第2杆切上果岭,第3杆推进老鹰,在场目睹这一幕的观众非常疯狂,欢呼声震彻四方,就像是伍兹赢了这场比赛。

这一轮伍兹吞下了两个柏忌,抓到了5个小鸟、一个老鹰,交出了67杆。这也是全场第二好的单轮成绩,斯坦利、J.B.霍姆斯、斯滕森以及贾斯汀- 罗斯、米克尔森等都交出了66杆。

首轮交出74杆的米克尔森,今天打出66杆之后,上升到了并列第35位。

本场比赛两轮之后设定晋级线在144位,罗里-麦克罗伊本轮交出70杆,来到了并列第69位,与扎克-约翰逊等压线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