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甜蜜到哀伤的故事有了新结局 赵芸蕾终于不再孤单

腾讯体育讯 从秘而不宣到高调示爱,赵芸蕾在退役快两年的时候,公布了自己的归宿——洪炜。这条八卦也在俩人在社交平台比心公开领证的消息后迅速成为焦点。一位已转身成为女双组教练,一位已淡出国家队的双打悍将,两位看似已不再像林丹、谌龙有强大影响力的曾经的国手轻松地成为热搜榜TOP3。

国羽的情侣组合有很多,从教练到队员,这似乎是李永波担任国家队总教练时开放恋爱政策就留下的传统。而赵芸蕾和洪炜之所以能抢占热搜榜,还是因为主人公尽人皆知的过去。

爱过就是爱过,谁也抹不去过往。遥远的伦敦周期,赵芸蕾和张楠的爱情被一次次的传颂,他俩也成为队中一对让人羡慕的伉俪。从相互帮助,扶持到相互体谅,心生爱意,以为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意中人,爱情在彼此心中生根发芽。伦敦奥运会登顶混双冠军时,那也大概是彼此浓情爱意最骄傲的时刻,但这终究是一个甜蜜到哀伤的故事。

天长地久是人们一厢情愿的念想,时间的冲刷中也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走到最后。还记得里约混双三四名争夺结束之时那个分手的拥抱么?看碎了多少人的心。可既然无法挽留,既然不能携手再走下去,那就相互拥抱轻声告别去寻找各自新的幸福不是么?难道非要摆出一副沉溺在痛苦中无法自拔的可怜样才会博得外界的同情?生活是过给自己的,外界再多的指指点点,是是非非的议论,也不足以改变各自挥别错的人,去寻找新的幸福的决心。

于是,在喧杂的外界都已经几乎忘掉这个甜蜜到哀伤的故事之时,其中一位主人公用一张幸福的结婚照高调地宣告了她的归属,也为这个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分分合合,兜兜转转,不停地分开,告别,疗伤过后,赵芸蕾脸上终于又露出了幸福女人才有的笑容。再强大,再有辉煌过去的女人也终究渴望找到一个只属于自己心灵停泊的港湾,虽然看上去洪炜职业生涯没那么辉煌,没那么多可以记住的成就,但谁说爱情里大满贯只能找大满贯?费德勒一样找了职业生涯几乎没什么值得拿出来说道的成绩的米尔卡,天天撒狗粮让那么多人受不了。

如今,过往已风淡云轻,各自都在自己的重新选择后依旧接受着生活的重重考验。只是这一次,赵芸蕾不再孤单,因为她有了新的依靠——洪炜,这大概也是上天所能给的最好的安排吧。(撰文/蓝骨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