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出战总决赛G2存疑 科尔:他的感觉好些了

腾讯体育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安德烈-伊戈达拉出战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存疑。

一哥出战总决赛G2存疑 科尔:他的感觉好些了

伊戈达拉是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詹姆斯-哈登膝盖相撞导致左腿外侧挫伤,并因此缺席了西部决赛后四场比赛和总决赛第一场比赛。

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总共打了1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9分、4.9个篮板、3.1次助攻、1.4次抢断和0.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35.5%、罚球命中率为68.8%。

虽然数据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伊戈达拉在勇士队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只有有他的勇士五小阵容,才是真正的“死亡五小”。在伊戈达拉缺阵之后,勇士在西部决赛中曾以2-3落后;包括西部决赛后两场和总决赛第一场,勇士都是在下半场完成逆转拿下比赛。

很显然,勇士希望伊戈达拉能够尽快复出,科尔表示伊戈达拉的感觉好些了,但是他还不确定伊戈达拉能否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复出。

尽管如此,伊戈达拉仍然对自己在本赛季总决赛中复出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关于这一点,我并没有太多怀疑。”伊戈达拉说,“这主要是建立在时间基础之上,我现在已经距离复出不远了。

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一(6月4日)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