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丝安慰!乐福逃过禁赛 首战他曾擅自离开替补席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骑士前锋凯文-乐福不会被联盟禁赛。

乐福逃过禁赛

在昨天的总决赛首战最后时刻,已经在场下休息的乐福站起来,走进了左侧底角三分区域;之后汤普森对肖恩-利文斯顿犯规,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乐福还抬手示意不理解这样的判罚;而且在之后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冲突期间,乐福并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仍然站在场内。

根据联盟的规则,在球场上爆发冲突的时候,替补席上的球员不得离开替补席冲入球场。在本赛季季前赛开拓者与太阳的比赛中,亚历克斯-莱恩和凯莱布-斯瓦尼根发生冲突,此时替补席上的CJ-麦科勒姆径直走入球场之中,结果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并因此损失16.5万美元;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勇士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去年10月28日),追梦与布拉德利-比尔发生冲突,两位奇才球员马基夫-莫里斯与卡里克-法利克斯都因为离开替补席,而遭到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

但是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乐福不会遭到禁赛的处罚。随后NBA也宣布,骑士球员汤普森的二级恶意犯规,降为一级,也不会被禁赛,而是被罚款25000美元。

昨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乐福就曾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会受到联盟的处罚。“不会的,”乐福说,“在冲突发生之前,我已经在场上了,并一直在试图引起裁判们的注意。”

在昨天的比赛中,乐福打了39分钟,他20投9中(三分球8中1)、罚球2中2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汤普森打了20分钟,他4投1中仅得到2分和5个篮板。

不管怎样,乐福、汤普森不被禁赛,这对骑士来说算是一丝安慰。

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一(6月4日)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掌擂)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