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获准参加全部篮球训练 比预期提前三个月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获准可以参加全部篮球训练,他的恢复速度比预期提前了三个月。

贝弗利

贝弗利在去年11月进行了右膝盖微骨折和半月板修复手术,当时他的预计休养期为九个月。

之前贝弗利曾表示他的恢复速度超过了预期,看起来情况的确是这样——贝弗利的医生沃尔特-洛维博士表示,贝弗利已经获准可以参加全部篮球训练了。

洛维是得州大学医学中心整形外科的教授和主任,他表示贝弗利的恢复速度是“惊人”的。“我昨天见了贝弗利,并让他进行了新的核磁共振检查。”洛维说,“他的恢复非常出色,我已经允许他可以恢复所有篮球训练了。这一恢复速度表明了他在养伤期间的努力。”

贝弗利现年29岁,他一直在休斯敦和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

贝弗利在去年休赛期被火箭交易至快船,但本赛季在仅代表快船出战11场比赛的情况下,他就遭遇重伤赛季提前报销。在本赛季代表快船出战的11场比赛中,贝弗利在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2.2分、4.1个篮板、2.9次助攻和1.7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