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寻帅难挖克洛普 渣叔还要为红军挖巴萨墙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齐达内的突然下课,就像是一只蝴蝶煽动了翅膀,温格、波切蒂诺等等顶级教练陷入了转会传闻的漩涡,其中红军教头克洛普也是热议人选之一。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去年刚刚加盟巴萨的多特球星奥斯曼-登贝莱已经进入了克洛普的引援名单。如此看来,皇马想要挖走克洛普并非易事,试想一下正值大展手脚的时候,渣叔咋会舍得抛弃自己新手打造的红军另投他门。

皇马寻帅难挖克洛普 红军要继续补强阵容求购登贝莱

克洛普本赛季带领利物浦闯进欧冠决赛(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今年夏天利物浦要豪掷千金,在闪电签下法比尼奥后,这次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巴萨球星登贝莱的身上。目前,巴萨把他们的主要引援目标放在了马竞球星格列兹曼的身上,不过巴萨想要撬动他将会是一笔天价资金。为了筹集足够的资金,巴萨可能会需要卖掉一些球员套现。尽管格列兹曼的到来可能会压缩登贝莱的出场时间,不过巴萨对登贝莱的未来十分看重,并不想直接把他卖掉而是更倾向将他外租。

巴萨去年从多特蒙德花费1.035亿英镑引进了登贝莱,但是受到伤病困扰,登贝莱本赛季仅仅代表巴萨出站了23场正式比赛,其中14场担任首发,贡献了4粒进球和7次助攻。

登贝莱有可能离开巴萨(图片来自网络)

在输掉了同皇马的欧冠决赛之后,利物浦痛定思痛,他们已经认识到阵容深度不足已经成为阻碍红军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于是,红军只花了几天的时间,闪电签下了此前和马竞、曼联传出绯闻的法比尼奥。

另外,在渣叔长长的引援名单上还有勒马尔、费基尔、博阿滕、阿利松、库尔图瓦等等的名字。渣叔想要下个赛季问鼎英超甚至欧冠的心思已经昭然若揭。对于克洛普来说,是选择在一个自己打造即将腾飞的俱乐部中留守,还是选择前往高处不胜寒甚至可能陷于风暴之中的皇马,并不是一个困难的选择。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