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珊珊:我还是适合打前锋 世界杯目标定前三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文/陈嘉瑞)中国女足红队今天在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球员王珊珊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王珊珊接受媒体采访

王珊珊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贾秀全的第一印象:“其实有一个好的教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经历过很多教练,新教练来了我们要重新磨合,去体验。一开始以为贾指导挺严肃的,训练很严格。他开会的时候会跟我们说一些他的想法,让我们多磨合,给我们公平机会展示自己。作为队员,换教练在心理上需要去承受,要在新教练面前展示自己,要让教练看出自己的什么水平。”

作为前锋,王珊珊此前常被改造成后场球员,对于贾秀全上任后自己的位置如何安排,她也有自己的想法:“我自己还是觉得打前锋比较好,上一任教练他有他的战术安排,作为队员只能服从。虽然很多时候,也需要自己去调整。现在新教练会问我们想踢哪个位置,擅长哪个位置,希望能增加了解程度。”

此前,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获得第三名,球员们普遍不满意这个结果,如今新教练入主,队员们也有了新的期待,王珊珊坦言:“贾指导在训练中对我们有很多帮助,在细节上的尝试也是新的,我们也不怕吃苦,我们知道贾指导是个训练很认真的人,但是我们中国女足的精神就是能吃苦,也要有收获。不管外教还是中方教练,能带给我们进步就很幸福,中国教练更了解我们,沟通也更多些。”

8月的亚运会和明年的世界杯将成为贾指导任期内的主要任务,作为队员的王珊珊也有更高的要求,“之前世界杯我们也是进了前八,球队肯定还是想更进一步,目标定在前三吧。每个比赛,都想把成绩打得更好。现在我们就是把状态保持好,明年向大家展示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