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看衰日本队世界杯前景:老龄化严重 墨守成规无惊喜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日本队近日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名单公布以后,日本媒体纷纷吐槽这支日本队没有太多亮点。《东京体育》指出,西野朗选人墨守成规,这支日本队老龄化严重,没有带给大家任何惊喜。

日媒报道截图

此前日本队在热身赛不敌加纳,日本队糟糕表现遭到日本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随后日本队从此前的26人名单中剔除了井手口阳介、三竿健斗、浅野拓磨这三名年轻球员,主帅西野朗留下了绝大部分所谓的有经验的老将,但是这支日本队的平均年龄实在太高,平均年龄达到28.17岁,创下了日本队征战世界杯历史上平均年龄最高的纪录。

《东京体育》表示:西野朗的选人真的没有问题吗?从各方的反应来看,都令人感觉有点失望,没有任何的新鲜感,此前中岛翔哉的落选就已经让大家感到不满,最后更是把最年轻的三名球员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日本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的成绩已经非常低迷,这次把所有的被认为是“老一辈”的国家队常客全部征召入队,各方都感觉到有点失望。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也表示西野朗的选人与他的设想有出入,“虽然最终的23人名单与我自己的预想有所不同,但是如果有100个教练的话,就会有100种想法,我原以为井手口阳介、浅野拓磨这两人是有希望进入大名单,但是没想到最后没有他们的名字。”此外,对于老将本田圭佑的入选,各方也有不同的看法,比如本田圭佑的叔父,前日本皮划艇队队员本田大三郎近日接受采访时就指出,“现在日本队已经到了新老交替的时候了,如果我是主教练,我就不会用本田圭佑,队伍里应该同时要有新人和老将,只要是年轻的球员,总会出彩的时候。”

《东京体育》称,前几届世界杯日本队阵容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是推高世界杯氛围的燃爆剂,当时日本队都让人看到了希望,现在日本队处在内外交困中,临阵换帅,前任主帅哈利霍季奇又对日本足协发起诉讼,再加上主将本田圭佑的一些言论引发各界强烈不满,西野朗能否带领日本队走出阴影呢?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