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收藏!小贝任意球20连发 世间再无贝氏弧线

腾讯体育讯 从老特拉福德到伯纳乌,从圣西罗到巴黎王子公园,“贝氏弧线”划过每座球场的上空,留下众人崇拜的目光。

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独步天下

贝克汉姆,一个定义了任意球的球员,一个赢得他效力过每支球队球迷尊重的球员,他就是足球场的一个传奇。

彼时的贝克汉姆还身穿曼联10号,他在距离球门25米左右主罚任意球,皮球飞入死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

贝克汉姆取得破门的任意球多是直接飞入球网,像这样弧度略低还在门前有个弹地的进球,在小贝职业生涯中并不多见。

1998年世界杯对阵哥伦比亚的小组赛,贝克汉姆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他的首粒世界杯进球。

曼联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贝克汉姆任意球直接破门,巴萨门将飞身扑救,但依然鞭长莫及。

曼联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贝克汉姆主罚大禁区角附近的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入球门远端死角。

这场比赛中,贝克汉姆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理论意义上的十分角。

贝克汉姆这次展现了他的机智,面对对方站位靠前的门将,小贝快发任意球,直接吊射破门。

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希腊的比赛,贝克汉姆最后时刻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英格兰2-2战平对手,直接进入2002年世界杯。

2002-03赛季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贝克汉姆替补登场梅开二度,而他主罚的这粒定位球让他日后的好友卡西只能干瞪眼。

曼联对阵埃弗顿的英超比赛,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骗过对方门将,飞入球门远端,这是小贝为皇马攻入的最后一粒任意球。

加盟皇马以后,小贝主罚定位球的次数减少,但依然有上乘之作,他利用卡洛斯的掩护,打入这记精彩的进球。

皇马这次获得禁区中路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定位球,贝克汉姆主罚飞入死角,对方门将扑救不及。

又是卡洛斯和贝克汉姆站在皮球前,对方门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贝克汉姆主罚的皮球径直飞入球门,门将呆若木鸡。

卡洛斯和小贝这次真正意义上完成一次配合,小贝横拨,卡洛斯踩球,小贝操刀主罚命中。

2006年世界杯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小贝任意球一剑封喉,帮助英格兰杀入世界杯8强。

转战美利坚之后,贝克汉姆风采不减当年,这记任意球直接破门非常精彩。

租借米兰期间,小贝在这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小角度任意球破门。

在足球场上,角球直接破门非常罕见,小贝在洛杉矶银河就完成过角球直接破门,他职业生涯早期也有过角球破门的经历。

这是贝克汉姆第二次在美国的赛场完成角球直接破门。

贝克汉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粒任意球直接破门,依然精彩十足,刚好越过补防的对方球员的头顶飞入死角。

无论是在曼联皇马,还是在米兰银河,亦或是在英格兰队,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威力无穷,当他在巴黎转身离去时,世间再无“贝氏弧线”。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