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意媒:国米尤文正谈判

媒体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近段时间,有关尤文图斯与国米之间会就伊瓜因加5000万欧元交换伊卡尔迪的消息满天飞,这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与球迷极大的关注。在一些球迷眼中,这是媒体杜撰的假消息,但是《都灵体育报》却对此进行了跟进报道,这家媒体称,尤文已经秘密和国米就伊卡尔迪-伊瓜因互换交易谈了很多天,交易可并非是不可能的,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伊卡尔迪在国米效力多年,也成为了球队的头号球星,但是在本赛季,有关伊卡尔迪离队的消息不断,首先是皇马,随后是切尔西,而在近段时间,尤文图斯也与伊卡尔迪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据传,为了得到伊卡尔迪,尤文会拿出5000万欧元外加伊瓜因。

此消息一经曝光也引发了意大利足坛的震动,许多球迷认为这笔交易根本无法完成。国米本赛季赢得了联赛第四,获得了欧冠资格,这对于伊卡尔迪的留队是极大的利好。同时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队伊卡尔迪留队的信心:“伊卡尔迪是国米的队长和榜样,我们很高兴拥有他,他也很高兴能够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并不担心转会传闻,因为他证明了想要留在国米,和我们一块征战欧冠的愿望。”

但是对于这一切,《慢镜头》却有不同的看法,这家媒体称,国米与伊卡尔迪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首先是伊卡尔迪的续约年薪要求迟迟得不到满足,伊卡尔迪起初要求900万欧的薪水,而在近段时间已经主动降低到800万欧,但是奥西利奥只愿给630万欧加奖金,还想将他的解约金提升到2亿欧。同时,球队的苏宁高层以及主帅也无人表示会强留自己。这也让伊卡尔迪有挫败感,因此也加大了离队的渴望。

而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则认为,伊卡尔迪与尤文之间有过多次的会面,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极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