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夏窗4人清洗名单曝光 瓜帅嫡系+后防大闸在列

博阿滕夏窗或遭清洗

拜仁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拜仁在上个赛季仅获得了德甲的冠军,在德国杯以及欧冠均失败了,这一结果是拜仁高层无法满意的,因此拜仁高层为了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也将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一番调整。德国的《体育图片报》以及英国的《每日邮报》称,拜仁队内的四将将会被清洗,这四人是比达尔,蒂亚戈,博阿滕和贝尔纳特。同时由于莱万有离队的可能,因此拜仁开了一个紧急的会议,一旦莱万走人,拜仁就会引进莱比锡中锋维尔纳。

拜仁自从在2013年赢得欧冠后,在最近五年一直与欧冠冠军无缘,因此这也引发了拜仁高层的不满,因此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升级也提上了拜仁的日程。而在买入新鲜血液之前,拜仁也将会先清洗队内的几名球员。

德国《体育图片报》的记者法尔克与拜仁关系非常好,每次爆料可信性都很高,而此番法尔克表示,目前拜仁会在今夏清洗四人,这四人分别是比达尔,蒂亚戈,博阿滕和贝尔纳特。

比达尔在拜仁效力多年,但是由于年龄增大以及格雷茨卡的到来使得比达尔的位置受到了冲击,同时J罗位置的后移也让比达尔更是没有了位置。因此比达尔成为了拜仁清洗的目标,其实在今年的冬窗时,媒体就爆出了比达尔要离队的消息。

蒂亚戈这位中场球员是拜仁的核心,但是前几个赛季蒂亚戈受伤多日,没有为拜仁作出贡献,而最近两个赛季也没有展现超一流的水准,拜仁高层认为蒂亚戈不是球队的非卖品,而蒂亚戈目前也非常渴望离开拜仁。博阿滕在拜仁阵中没有了任何挑战,他想换一下环境,同时聚勒的加盟也让拜仁有了卖人的底气。贝尔纳特这位边后卫在拜仁阵中属于鸡肋球员,他的走人也是不可避免。

除了以上四人外,莱万在近段时间也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此前,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公开表示莱万要走,虽然拜仁很难放走波兰前锋,但是拜仁高层也是未雨绸缪。据悉,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周三进行了紧急会面,两人为莱万寻找接班人,一旦莱万走人,拜仁就会求购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作为替代者。维尔纳最近两个赛季火速崛起,是德国赢得2017年联合会杯的主力,同时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打入21球,显示出了不俗的潜力。而如果签下维尔纳,媒体预测拜仁会拿出1.1亿到1.2亿欧元的费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