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还不是个宝宝!周琦扎辫子过六一 称全幼儿园最可爱

周琦儿童节晒照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些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抓住机会好好回忆了一下童年,甚至装了装小孩子,中国球员周琦便是其中之一。

6.1节发文

“今天你过节吗?(3个污表情)#童年照相馆#”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显得非常皮,同时他还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正面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他扎着一根小辫儿,如同散财童子。另外一张则是背面照,原来周琦扎了两根小辫儿,图上面写着“儿童节快乐”“全幼儿园最可爱”。

“过呀过呀,大龄儿童六一快乐。”“周琦这小辫儿,我给满分。”“谁还不是个小宝宝呢。”“大魔王被保罗和哈登带的越来越潮啦。”网友们纷纷回应道,留言区显得非常活跃。

虽然在季后赛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但是周琦表示仍然在火箭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火箭被勇士淘汰之后,周琦会留在美国继续特训,或许将参加NBA夏季联赛,随后将回到中国男篮红队,共同备战亚运会的比赛。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