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变身超级英雄?博尔特或受邀出演《复仇者联盟》

“超级博尔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1岁的牙买加退役飞人博尔特,最近一组超人灵感装照片被公布,他看上去很帅,依然是人们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今年4月还有英媒报道,博尔特或受邀参加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的演出。

博尔特这身新的灵感装,以牙买加国旗的黄、绿、黑为主色调,造型类似钢铁侠。英国一家媒体进行过专门的调查,他们对1000名英国成年人进行调查,发现10个英国人里有4个人希望自己成为超级英雄。

为博尔特拍这组广告照片的企业,其总监杰夫道斯说:“博尔特拥有闪电般的速度,他一直被认为是体育界的超级英雄。”

早些时候有英媒报道,博尔顿和《复仇者联盟》影星、因扮演雷神而闻名世界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思是好友。克里斯说,他能帮这位短跑传奇人物获得一个角色,博尔特有望出演出演下一部《复仇者联盟》里的某个角色。(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