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晓虎执法中甲演闹剧!本赛季争议频出 曾是足协培养对象

本报讯 5月30日,中甲第12轮补赛,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上半场快结束时主裁判黑晓虎出现不可思议的判罚,他先给叶楚贵出示一张红牌,然后在叶楚贵下场后又改判黄牌让他重新参加比赛。由于这一幕闹剧,比赛中断了将近6分钟。

深圳对阵呼和浩特,裁判出现不可思议判罚

事件起源于比赛第40分钟时,呼和浩特中优队李根带球突破时被甘超放倒,叶楚贵从李根身边跑过。然而意外的是,李根起身后并没有找甘超算账,而是突然跑到边线附近和叶楚贵发生口角,两人也有一点身体接触,似乎李根是认为叶楚贵在跑过他的身边时击打了他的脸。

双方教练席人员赶紧将李根和叶楚贵分开,与此同时呼和浩特球员也纷纷围住黑晓虎施加压力。此时,第四官员也跑到场上和黑晓虎交流,两人用手挡住嘴巴,对刚刚发生的事情进行探讨。最终,黑晓虎给李根出示黄牌,同时直接将叶楚贵红牌罚下,这让感到冤枉的叶楚贵非常愤怒,他虽然在队友“帮助下”离开球场,但还是冲着第四官员一顿怒吼。

然而奇葩举动再度发生,在黑晓虎与边裁、第四官员再度沟通后,随后将已经离场的叶楚贵叫回来,并且改判为黄牌。因为这一波闹剧,比赛暂停了将近6分钟才得以恢复。而当黑晓虎让比赛恢复进行的时候,他也尴尬的笑了下。

叶楚贵被红牌罚下

叶楚贵染红后情绪激动

黑晓虎改判叶楚贵黄牌

黑晓虎从2010年开始执法中超,至今已经9年。2015赛季,黑晓虎成为中国足协重点培养对象。2016年初晋升为国际级裁判。本赛季,黑晓虎执法的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黑晓虎下半场3次使用视频助理裁判,再加上交期杆断裂的意外,该场比赛补时多达10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