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夏窗补强瞄准前任 登巴巴回归R马或重返苏宁

记者蒋娴报道

由于中超外援“3+1”新政和引援调节费的实行,各队引援的脚步都在放缓。目前正值中超休战期,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16强对于新援更多的是要求实用。因此,有球队也将目光瞄向“前任”,以求更加“经济适用型”的外援。据了解,登巴巴将于6月11日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而另一名回归中超的外援极有可能是江苏苏宁旧将罗杰·马丁内斯。

登巴巴将回归申花

2015年6月,登巴巴正式加盟申花,一度在球队中展示了惊人的杀伤力。但是在2016年7月17日与上海上港的德比大战进行到63分钟时,登巴巴左小腿接近90度胫骨腓骨骨折,随后进入漫长的治疗康复期。受伤之前,登巴巴在该赛季帮助申花打入14粒进球。就在很多人都怀疑他难以再返赛场之时,登巴巴却用意志力将自己迅速恢复回归球队。今年初,受外援限制申花无奈与登巴巴和金基熙解约。但是,在马丁斯赛季报销之后,申花苦寻外援前锋无果的情况下,登巴巴再次站了出来。

今年初,登巴巴加盟土超球队哥兹塔比,在13场比赛打入7球并送出1次助攻。鉴于他的出色表现,多家欧洲俱乐部已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哥兹塔比也希望与登巴巴续约。但是登巴巴还是更倾向于回归申花,来完成曾经未完成的事业。

而将追随登巴巴脚步的或将是苏宁旧将R·马丁内斯。本赛季初,苏宁引进了博阿基耶和帕莱塔之后,上赛季作为球队首发的外援拉米雷斯便沦为第四外援,至今仍未有过出场纪录。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已经透露其想加盟国际米兰重返欧洲联赛的愿望。据了解,他已将自己在南京的东西打包好离开。尽管与苏宁还有1年合同,但是没有出场机会是他难以接受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米雷斯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很大。

尽管特谢拉、帕莱塔和博阿基耶是苏宁目前的固定搭配,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苏宁教练组对博阿基耶的效率并不满意,队中甚至有人称其是水货,此番他还落选了加纳国家队。因此,苏宁一直在计划引进一名外援。

早在4月初,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就与苏宁传出绯闻,有消息称苏宁为其递交了一份850万欧年薪的报价。然而最终因种种原因,马尔基西奥并未接受苏宁邀请,但是苏宁方面一直并未放弃对其的追逐。不过,现在苏宁更多的是倾向让R马回归。

R马在今年初租借加盟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在西甲收官战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R马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扳回一城,他也完成了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首粒进球。据悉,R马与比利亚雷尔亚的合同将于7月1日到期,尽管西班牙球队有优先购买权,但是他回归苏宁的可能性还是很大。6月,苏宁将前往米兰进行集训,届时拉米的去向以及R马是否回归,将最终敲定。

按照规定,第二次转会期,中超各队共可以调整两名外援,目前多支球队也都派人出国“挖宝”,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