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遇争议判罚彭帅没找理由 若当上妈妈不会回归

彭帅

腾讯体育6月1日(文/王怡薇 视频/赵航)当地时间5月31日,法网女单第二轮上演焦点战,中国金花彭帅苦战三盘,遗憾以4-6/6-3/3-6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

对阵本土好手加西亚,彭帅在丢掉第一盘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不过在决胜局,两次遭遇争议出界判罚,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最终彭帅大比分1-2,遗憾出局。

“我感觉是出界,但裁判说是好球。比赛当中总会有误判,难免碰上,还是看到自己的不足,自己多做一些。”尽管彭帅赛后对于关键球被判并不纠结,但相熟的媒体仍在为她抱不平,纷纷表示:“那一分太关键了。”

“每一分都很关键,再努力去打吧。”尽管遭遇争议判罚,但彭帅却没有过多纠结于此。

每年法网,裁判够会根据沙地上留下的球印判断出界与否,而每年,都会因为场地不设鹰眼而引起争论。彭帅也表示,很多时候如果能有鹰眼自然更好,避免争议。

除了鹰眼老生常谈,今年法网,围绕是否给予生子归来后的小威种子排名,也引起不小的争议。

彭帅透露,此前自己就有接到WTA调查问卷,征求大家是否认为应该给怀孕的球员有保护排名。“有的话蛮好的,小威这样给她种子我没有意见,她抽到谁都一样。”彭帅笑着说道。不过她也直言,如果生完孩子,她就不会回到赛场。“因为年龄还有之前做过这么多手术,真的一旦停下来,就不会回来了。”彭帅这样说道。

尽管无缘女单第三轮,但对于伤愈归来的彭帅,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现在比三四周前,自己身体状态、接发球、移动都好一些,比两个月前快了很多,信心上有帮助。”彭帅坦言,结束本次法网后,自己将回到北京训练两周,尝试增加力量训练,希望在温网时自己的速度、力量恢复更好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