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辞职皇马众将送祝福 欧冠功臣贝尔为何静悄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皇马主帅齐达内宣布辞职,这一消息也引发了整个足坛的震动,随后,皇马阵中的许多球员都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齐达内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本泽马甚至连续两次发文表达对齐达内的不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皇马阵中的贝尔却没有任何的动静,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贝尔与齐达内之间或许有些不为人知的矛盾。

作为第三座欧冠的最大功臣,贝尔却选择了沉默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他也被认为是C罗在皇马的接班人,但是这位未来的王储在最近几个赛季却颇为不顺。首先,他经常受伤,难以为皇马提供持续的贡献。

第二,随着齐达内上任后,这位法国教练改打442阵型,尤其是在一些重磅比赛中,442阵型更是成为了标配,而贝尔在齐达内的这一打法中没有了主力位置。不仅如此,在需要改变的时刻,齐达内第一想到的是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贝尔甚至难以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肯定会影响贝尔与齐达内之间的关系。

在欧冠决赛后,贝尔的一番要求主力的言论就亮明了自己的态度,他明确表示自己渴望每周都能出场,而这很明显就是叫话齐达内。

目前齐达内已经宣布辞职,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世界中,贝尔不可能不知道齐达内下课的消息,而在众多队友都发文送祝福之际,贝尔却选择安静的聆听,不发表任何言论,这也说明他的心中对于齐达内肯定有些不满。或者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贝尔已经决定离开,他这个将走之人不知对已经离开皇马的齐达内说些什么。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