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两国脚豪言:世界杯目标8强 创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日本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尽管主教练西野朗的愿望只是小组出线,但原口元气和槙野智章两位首次将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却豪言要打进8强。

原口元气司职前锋,职业生涯开始于浦和红钻,2014年加盟柏林赫塔,今年1月被租借到杜塞尔多夫,帮助球队升入德甲。此前原口元气为日本队出场31次打进6球,但没能参加过世界杯。

原口元气表示:“之前的巴西世界杯以及伦敦奥运会,我都未能进入大名单,这让我非常遗憾。如今,我首次入围世界杯名单,感到非常开心。虽然现在球队状态不佳,但我们会努力踢好比赛,我们能够打进八强,创造日本男足新的历史,球迷也会一直支持我们。”

对于浅野拓磨、井手口阳介和三竿健斗的落选,原口元气说:“他们曾经在世预赛中为日本队做出过贡献,我因为有过相同的落选经历,所以能够体会他们的心情,我们也会为了落选的球员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槙野智章今年已经31岁,他虽然为日本队也出场过31次,但没能参加过世界杯。槙野智章表示:“我在2010和2014年两次落选大名单,曾经度过痛苦的时期。当我知道入选最终大名单时,我感到无比荣幸,希望能够和日本队一起打进8强,突破前辈的16强成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