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志指责RF富力违规接触球员 向香港足总投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香港超级联赛球队杰志队向中国香港足总投诉,指责R&F富力俱乐部非法接触杰志球员丹尼。

本赛季杰志队再次成为中国香港的三冠王,他们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尽管未能出线,但参加这样的高水平赛事给了他们很大的锻炼,球员也变得更加自信。R&F富力是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的附属球队,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参加中国香港联赛的中国大陆球队,他们在刚结束的赛季中排名第7。

杰志官方表示:“杰志向香港足球总会就有关R&F富力非法接触本会球员丹尼作出投诉。R&F富力早前在未有通知本会的情况下直接与尚有一年合约在身的杰志球员丹尼接触,并倾谈转会事宜。这除了违反国际足联的规例,更直接破坏球会与球员之间的关系,绝对不能接受,香港足球总会必须为此事作出调查,以维护所有参赛球队的利益。”

丹尼今年已经36岁,司职后卫,是西班牙裔中国香港球员,入选过中国香港代表队,目前有过5次出场纪录。

杰志会长伍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转会费金额和给球员开出的条件是分开的,不可能既没有通知我们,还让球员开个价让他们来和我们谈。没有规矩!富力决定来香港参加港超的时候,我们协助了他们物色本地球员,现在却以违规的方式接洽我们的球员,希望香港足总正视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