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踢中超绝不等于被淘汰 每天都有欧洲球队想买我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中超进入了休赛期,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也暂时离开了天津泰达,随尼日利亚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近日,米克尔接受了英国媒体《卫报》的专访,他特别强调,在中超踢球,不等于被主流足球世界淘汰。

外媒报道截图

《卫报》表示,米克尔很清楚转会到中超踢球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评价,欧洲人会说他已经接近退役,没有办法再回到欧洲,而且不仅是针对米克尔,其他前往中超的外援都是如此。对此,米克尔回应称:“看看保利尼奥吧,他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场。他当年从托特纳姆热刺去了广州恒大,然后又从广州恒大去了巴萨。所以,你仍然可以从中超回到你来的地方。”

米克尔还进一步透露,他几乎每天都有回欧洲踢球的可能,只要他想。“这一切其实都取决于你自己,你要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在中国踢球的球员,像我、拉米雷斯和奥斯卡,每天都会有球队来向我们提供回欧洲踢球的机会。但是既然你已经做出决定,那就要继续坚持下去。我和泰达之间仍有一份合同(到明年结束),我必须尊重协议。我喜欢在中国踢球,这里的文化和我接触过的完全不同,我喜欢这样的经历,对我的两个女儿来说也是这样。”

除了米克尔之外,大连一方外援、葡萄牙国脚何塞-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中超绝对不是一个水平很低的联赛。“受伤后我需要连续参加比赛来保持状态,因此我选择去中超。我知道,即便如此我也有资格参加世界杯,因为在中超我每周都要面对强大的前锋球员,我在中国已经打了17、8场比赛,我感觉特别新鲜。”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