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板生气了!切尔西新建球场计划搁置 阿布停10亿镑投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兴建球场的计划暂停执行,因为俱乐部老板阿布的英国签证未能得到更新。

切尔西暂停球场修建计划(图片来自网络)

早在2015年11月,切尔西便已经递交了斯坦福桥球场的改建计划,如果该计划能够顺利推进,蓝军的新主场将能够容纳6万名球迷。2017年初,英国规划与发展管制委员会收到了这份计划。

原本阿布计划投资10亿英镑新建这个球场,不过由于他的英国签证未能得到更新,这让阿布非常不满。切尔西官方表示,由于目前的投资环境不利,新球场建设方案也暂时搁置。英国媒体称,既然英国不给阿布签证更新,阿布就不愿意花费10亿英镑投资到英国。

在英国每年投资超过200万英镑的人将有机会获得特别签证,阿布申请的正是这种签证。但只有在签证更新后,阿布才能为切尔西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阿布近日申请了以色列护照,这也是为了进入英国方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