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葡萄牙少帅正式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教头马尔科-席尔瓦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马尔科-席尔瓦成为太妃糖新主帅(图片来自网络)

席尔瓦今年40岁,职业球员生涯曾经效力过贝伦人、阿维河、布拉加B队和埃斯托里尔等俱乐部。退役后,席尔瓦开始同时执教工作,曾经执教过埃斯托里尔、葡萄牙体育、奥林匹亚科斯和赫尔城等,去年夏天开始担任沃特福德主帅,今年1月下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埃弗顿解雇科曼后,就接触过席尔瓦,这引起了沃特福德方面的极度不满。上赛季,埃弗顿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8,这让俱乐部很不满,因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巨资,最终埃弗顿解雇了阿勒代斯。

埃弗顿足球总监表示:“席尔瓦想要打造攻势足球,这非常具有吸引力。他是一名年轻教练,但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也有英超执教经验,我们非常相信他。”席尔瓦说:“我为能够成为埃弗顿新帅感到自豪,我也很兴奋能够成为埃弗顿主教练,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要感谢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对我的信心,埃弗顿有伟大的历史,球迷期望也很高,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努力,为这个挑战做好准备。”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知道球迷期待的是什么,他们不仅仅想要好的结果,我希望球迷能够为我们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自豪,我希望和球迷建立良好的关系,我相信他们会看到我们的比赛风格。埃弗顿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这是我想看到的。每个人都知道埃弗顿的历史,这样的俱乐部只想着赢球,我们要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这样的雄心壮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