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回应回巴甲传闻:与权健剩1年半合同 一切皆可能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圣保罗在巴甲第8轮的比赛中,主场3-2击败了博塔弗戈。而处在假期的权健前锋帕托,也是出现在看台之上关注了老东家的比赛,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帕托回应了关于他和圣保罗之间的传闻,帕托表示,自己与权健的合同还有1年半时间,未来谁也不清楚。

外媒报道截图

巴甲第8轮,圣保罗主场和博塔弗戈的比赛,在0-1落后的情况下,圣保罗凭借内内主罚点球扳平比分。随后迭戈-索萨传射,埃弗顿建功,圣保罗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3-1,尽管罗德里戈-平彭下半场为博塔弗戈扳回一球,但圣保罗最终还是3-2取胜。

处在假期的权健前锋帕托,结束了美国之行后出现在圣保罗主场的看台之上,观看老东家的比赛。此前巴西媒体的报道称,圣保罗有意从权健签下帕托,而对于这个问题,帕托也进行了回应,“我确实在圣保罗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岁月,但我目前在中国踢球,而且与(权健)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半时间,在中国我过得也非常开心。至于能否回圣保罗,我不清楚,只是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不过谈到圣保罗,帕托表示,自己将是球队的忠实粉丝,“我永远会为圣保罗呐喊助威,因为他们在我职业生涯非常关键的时期接纳了我,为此,我非常感激他们。”

2018赛季之前,帕托就被传出离开权健,一度是恒大的意中人。而本赛季开始后,帕托在权健的位置一度不稳固,甚至被传出与主帅索萨之间存在矛盾。但间歇期之前,帕托终于找回状态,连场取得进球,帮助权健亚冠杀入8强,中超也在慢慢收复失地。在足协的新政面前,各队的引援都受到限制,大部分球队的做法是续约现有外援,帕托想离开也不容易。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