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接受韩媒采访力挺金英权:他值得骄傲 世界杯闪光吧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世界杯即将来临,韩国队出征世界杯的大名单也备受关注,其中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能否最终搭上世界杯快车,颇受关注,韩国媒体《sportalkorea》对金英权的队友,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进行了采访。郑智为小兄弟应援,“值得骄傲的金英权,在世界杯散发光彩吧。”

金英权由于近期在韩国国家队中的表现欠佳,而且因为中超的外援新政,他在恒大的出场情况也受到影响,尽管2012年金英权就在伦敦奥运会上率领韩国队摘得铜牌,但是现在似乎外界对他的期待更高,而他自己也下定决心要在世界杯上再次展示自己真实实力。

韩国媒体《sportalkorea》近日则为了给金英权加油,采访了他在恒大的队长,中国国家队的顶梁柱,防守中坚人物郑智。文章表示,郑智和金英权都作为防守球员一起并肩作战,从2012年开始两人就结下同盟。

郑智对于金英权能够代表韩国参加世界杯感到非常自豪,并衷心祝愿金英权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现出自己优秀的一面,期待他发挥出色,代表韩国队取得好成绩。

以下为郑智助威金英权对话全文:

记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结识金英权的呢?

郑智:是从2012年赛季后期时,马塞洛-里皮教练将他作为选手引进到我们球队的,从那时起开始认识的。

记者:金英权是什么样的选手?

郑智:金英权他非常沉着,而且感觉非常敏锐,是一位有着杰出的技术的选手,在赛场上他非常冷静,沉着,起着支撑全队的作用。因为有着很强的天赋,所以他是我们球队里面提供最多帮助的选手。

记者:您应该是一直以来见证了金英权选手的成长,他在哪些方面有变化呢?

郑智:我们一起度过了6年的时间,英权来到我们队的时候还是个孩子,但是现在在广州已经组成了家庭,成为了一名父亲,肯定是成长了很多的。他在广州取得了最多的胜利,并且还作为韩国队代表出战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是一名拥有很多优秀经历的选手。

记者:在广州队,金英权是什么样的存在?

郑智:他是防守战线的支撑,我们队在联赛中不断获胜,在亚冠中也获得了胜利,这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英权,他的防守战线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对于(广州)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员。

记者:金英权选手在最近广州的比赛中好像不经常出现,您对此怎么看?

郑智:大家都知道根据中超联赛的新规则,英权出战的机会变少了。但是我们没有英权是不行的,英权出战的时候,我们的战术也会更丰富,比赛结果也会更好。因为必须得遵守规则,好像英权在这一点上也可能会多一些考虑。

记者:金英权虽然是韩国的代表,但是也代表了广州出战,您期待他怎样的表现呢?

郑智:英权作为广州队的代表出战世界杯真的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且这也让他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因为有了上次征战巴西世界杯的经验,所以这次出战俄罗斯世界杯一定会散发光彩的,希望他能代表韩国创造出最好的成绩。(山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