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的萌叔已上线!快50岁的托尔多 把小球迷萌翻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已经抵达上海的马特拉齐、托尔多、克雷斯波和莫伦特斯等人先后进行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官方宣传照拍摄,国际米兰的两大传奇球星马特拉齐和托尔多现场上演“反差萌”。

马特拉齐、托尔多和克雷斯波三位国际米兰名宿同机抵达上海,在经过简单的休憩后,他们先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并且为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进行官方照拍摄。一向以铁血硬汉形象著称的马特拉齐略显疲惫,在托尔多接受专访时,他像个安静的美男子一样坐在角落里关注着老队友。马特拉齐在拍摄间隙一直低着头进行手机短信聊天,这名球场上的凶猛汉子其实是个“妻管严”,也是生活里对妻子百依百顺的模范丈夫。

托尔多在接受完采访后,与现场两位特殊的小球迷开起玩笑亲切互动,这两位小球迷将会作为球童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决赛场上。托尔多亲切地抱起小球迷不停逗乐,并且摘下自己的手套,戴在小球迷手上,摆弄传授着守门姿势。47岁的托尔多萌起来,收都收不住。

托尔多给小球迷戴手套

托尔多

两位中国小球迷也与托尔多一起跳起“空气足球舞”互动,腾讯世界杯正在发起一项公益活动,倡导空气足球舞,让参与者们都能了解到先天性心脏病孩子对运动的渴望,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剧烈运动,所以只能对着空气在想象中完成每一次射门动作。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国际传奇队的两位9号前锋克雷斯波和莫伦特斯也先后完成官方照拍摄,他们都将在比赛中穿上9号球衣。目前克雷斯波是帕尔马俱乐部的副主席兼推广大使,为了俱乐部能顾尽快重返意甲赛场,尽心尽责的阿根廷人头发尽白,曾被媒体报道称"就像50岁"。

不过,帕尔马已经成功升级,来到上海参加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的克雷斯波心情大好,精神状态非常饱满,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帕尔马升级了,克雷斯波是真的很开心,整个人都年轻帅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