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正式出任英冠德比郡主教练 签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当地时间今日上午,英冠球队德比郡宣布,前切尔西、曼城球星兰帕德将会成为俱乐部新主帅,合同为期三年。

兰帕德出任英冠德比郡主帅(图片来自网络)

在上周罗维特离队并且转投英冠对手斯托克城后,德比郡过去几天一直在寻找新主帅,并且最终决定聘请39岁的兰帕德。而曾经率领切尔西U18青年队连续夺得青年足总杯冠军的约迪-莫里斯也将会加入兰帕德新组建的教练组。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早些时候,兰帕德已经连续被伊普斯维奇面试了两次,但最终该队决定选择保罗-赫斯特作为他们的新主帅。

兰帕德职业生涯在西汉姆起步,并在效力切尔西后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乃英超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先后帮助蓝军夺得3个英超、4个足总杯、2个联赛杯、1个欧联和1个欧冠冠军。在职业生涯后期,兰帕德还先后效力曼城和纽约FC。而在国家队中,拉帕德则一共为英格兰队出战了106场比赛。

有趣的是,兰帕德和杰拉德一度是英格兰阵中著名的双德组合,而在不久前杰拉德成为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后,兰帕德也跟着昔日国家队友的步伐正式执起教鞭。不过,兰帕德和杰拉德此前单独执教经验几乎为0,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兰帕德下赛季将带领德比郡冲击英超资格(图片来自网络)

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英冠联赛中,德比郡最终只排在联赛第6,并且无法通过升级附加赛重返英超——他们在半决赛输给了富勒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