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世界杯又伤大将 主力左后卫金珍洙再提前告别

即将出征世界杯的韩国队,日前再次折损大将。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的消息,他们的主力左后卫金珍洙,因此前的伤病恢复不够理想,已经确定无法前往俄罗斯。这是继权昶勋、李根镐两主力之后,韩国队第三名告别世界杯的球员。

媒体截图

在3月24日的热身比赛中,韩国1比2不敌北爱尔兰,比赛中金珍洙因为膝盖受伤中途下场,赛后被诊断为左侧内侧韧带撕裂,至少要休养6至8周。随后这位全北后卫前往日本进行康复治疗,恢复速度极快。他在5月中旬已经进行有球训练,韩国队医认为他的左腿已恢复了70%。

但到了5月底,金珍洙的伤情却仍未完全康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来到俄罗斯,但目前仍未与全队进行强度稍大的训练。

韩国媒体透露,在上周,主帅申台龙已经与金珍洙会面。全北后卫表态:鉴于自己康复缓慢的现实,愿意放弃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对此申台龙的态度是,愿意再给他几天时间。但看到相同位置上,全北的金敏在、水原的廉基勋以及效力第戎的权昶勳,都有不俗的状态,金珍洙已清楚,自己无法进入世界杯的现实。

金珍洙四年前就是因为受伤无缘巴西世界杯,此次则再遭打击。对于此事他说:“世界杯很重要,但职业生涯一样很重要,如果急于复出,对自己的身体和国家队,可能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这次无法参加世界杯我很伤心,但是相比上一次,我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伤害会稍微小一些 。”

金珍洙年少成名,2014年加盟德甲的霍芬海姆。因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他在2017年1月加盟全北,金珍洙速度快防守强悍,且助攻能力极强。在本赛季亚冠,代表全北主场6比3战胜权健之战中,他曾奉献两次助攻。在亚洲12强赛中,他有9次出场。

韩国队在5月中旬公布了28人的大名单,但是随后权昶勋、李根镐及金珍洙接连受伤,无缘俄罗斯。韩国队将在6月2日公布最终23人名单,韩媒认为,效力中超恒大的金英权入选希望很大,而在队友接连受伤的情况下,效力天津权健的权敬原也有不小的希望搭上末班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