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感慨自己在纽约每日状态 引发网友来表白

小丁发布个人最新动态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丁彦雨航,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在美国纽约的定位,并发布了一张自己背影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纷纷评论和点赞。

丁彦雨航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在纽约街头的照片,照片中小丁身着运动服,背着运动包,他写道:“每天不是在训练的路上,就是在学英语的路上。你们呢? ”看上去斗志满满。评论区中,既有喜爱小丁的网友进行表白,“其实我吧,每天都在喜欢你的路上”,“我也在课堂想你呢”,也有积极回答偶像问题的,“每天除了学英语就是学英语,谁让我读的英语专业呢”。

丁彦雨航是近日抵达纽约并且正式开始夏训的,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5月4日正式启程前往美国,来到美国的第一站是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上赛季季后赛丁彦雨航遭遇伤病,尤其是半决赛对阵广厦之时,他连续三场比赛带伤作战,加重了伤情。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以后,小丁来到纽约开启夏训,开始了他又一次冲击NBA的旅程。

(萤火虫)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