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把态度写进歌里 贝尔新歌疯狂diss钢人

腾讯体育讯 整个休赛季匹兹堡钢人的球迷们都在等待球队和他们的跑卫勒维昂-贝尔完成续约,但续约没能等来,却等来了贝尔的最新说唱单曲。其实早在2016年7月,贝尔就曾发布了个人第一首说唱歌曲,他希望能够拿到一份每年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到了去年8月份,他又把这个价位提高到了1700万美元。

看到安东尼奥-布朗的新合同后,贝尔的内心更无法保持平衡。去年休赛期,他又拒绝了一份潜在年薪达到1200万美元的长约。这使得钢人不得不连续两个赛季为他帖上特权标签,贝尔在2017赛季拿到1210万美元,新赛季将拿到1450万美元。为了发泄自己不满,也为了继续进行音乐创作,贝尔将自己想要加薪的事儿写进了歌词里,疯狂diss自己的东家。

之前贝尔曾自诩为守护哥谭的蝙蝠侠得不到球迷的理解,现在他将这段故事写进歌里。现在贝尔的最新说唱单曲《Target》已经上传到各大音乐网站,他通过歌词让愤怒的粉丝们知道自己仍希望坚守在匹兹堡,而钢人队却不愿意兑现他的价值。

歌词大意:

“好吧,所以他们又给我贴上特权签

他们当然不希望我这个坏小子离开这里

(因为贝尔还有价值)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总把我当坏人?

你编了一个谎言,说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钢人曾以贝尔不是最好的跑卫为由,拒绝给他大合同)

让我一个人静一会儿,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

当有一天我达不到你的要求,你就把我一脚踹开

你的谈判方式让我无法忘怀,因为你总是咄咄逼人。”

“你看着我一次次表演,却说我身材走样的厉害

嘿,我想他们想要把我换掉

我是他们的眼中钉,我是众矢之的。”

“你认为我的节奏会放慢

你认为我的状态会下滑

你认为他们会因为我没有通过药物检测而不付给我钱

(贝尔曾在2016年因违反药物滥用规定而被停赛四场,2014年贝尔因持有大麻被捕,在2015赛季也被禁赛三场)

然而事实上,我从未品尝过失败的滋味。”

贝尔是联盟最好的跑卫之一,他在上个赛季冲了1291码,还完成了655码的接球合计砍下11个达阵。由于他是一名传跑双威胁型跑卫,既干着冲球的活儿还要完成接球,所以贝尔想要得到更多的报酬。但值得注意的是,他上赛季1210万美元的工资是全联盟跑卫中最高的收入,超过第二名170万美元。而他新赛季即将拿到1450万美元,领先第二跑卫年薪400万美元。

换句话说,钢人队正在支付给贝尔联盟最多的薪水,但按照贝尔的说法,他们付的钱还不够。然而根据专业数据网显示,贝尔上赛季的登场冲球效率排在联盟跑卫第五,在迪昂-刘易斯(刚与泰坦签下4年1980万美元合约)、托德-格尔利、阿尔文-卡马拉和卡里姆-亨特之后,这些人里,卡马拉和亨特是去年的三轮秀,他们的年薪上赛季仅有46.5万美元。

如果新赛季贝尔无法保持之前的状态,那么我们很难看到他会在2019赛季继续待在钢人,届时联盟其他31支球队恐怕也不愿给这位27岁的跑卫一份大合同。目前贝尔需要跟钢人在7月16日之前达成一份新合约,否则这意味着他又要背着特权标签打一年球了。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