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三大将清晨抵达上海 蓝黑粉丝热情接机

腾讯体育5月31日上海(文/王正坤)距离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开幕只有两天了,各路国际巨星也已经纷纷启程奔赴上海。

今天清晨,克雷斯波、马特拉齐和托尔多三位国米传奇已经在细雨中一同抵达上海,之后不久皇马球星莫伦特斯也同样作为第一批抵达的球星踏上了中国的土地。

三位国米球星的飞机于北京时间今晨5:50抵达,虽然时间尚早,而且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能阻挡国米球迷们迎接他们心中英雄的热情。

接机现场的氛围异常融洽,球迷们有的拿出克雷斯波在国米的18号球衣,有的拿出珍藏多年的海报,有的更是直接用意大利语和球星交流。

而三位球星也是一一满足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在清晨上海的细雨中,传奇球星与球迷一起为热爱加冕,一起等待两天后在虹口先踢为敬。

三位国米传奇抵达后的的两个小时,皇马球星莫伦特斯乘坐的飞机也降落上海,来到上海的莫伦特斯应该是提前预知了上海今日的天气,红色的小棉坎肩绝对保暖系数满分。

在细雨之中,莫伦特斯同样亲切地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虽然时间与天气让等待显得有些煎熬,但这一切反而更能凸显出球迷们的热情与对球星的热爱。未来两天,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传奇阵容将齐聚上海,而球迷们的热情只会比现在更加高涨。

>>>超级企鹅名人赛自制赛事IP

腾讯体育已经连续举办过两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还成功的举办了“企鹅跑”大众参与型赛事。更加重要的是,腾讯体育还承办过“地表最强乒乓球”、男篮亚冠、长三角篮球赛等国际、国内的重量级比赛。通过这些赛事的举办,腾讯体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自制赛事经验,配合腾讯线上平台优势延伸,从而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覆盖用户线下场景结网,全场景覆盖让链接升级。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球票开售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的门票售卖工作早已经展开,腾讯体育携手三家票务销售平台大麦票务、永乐票务、微赛票务进行门票销售,各档位价格分别为1280、880、580、380、180。

购票链接(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大麦上海站

https://piao.damai.cn/146554.html

永乐上海站

https://m.228.cn/ticket-382299104.html

微赛上海站

https://ticket.wesai.com/mobile/detail/?onlineId=fb7e2522483e44159de5aa6122a47281&x-from=Tencen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