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马术队成立 投资千万买进12匹马

广西壮族自治区马术队成立 投资千万买进12匹马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黄令妍)广西马术队成立签约仪式29日在南宁举行。广西体育局与广西骏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广西马术队。

当天,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广西骏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玉梅,北京奥运骑手李振强、张滨,中国马术队骑手李耀锋、蒙全威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广西马术队揭牌成立。

随着马术运动项目被列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马术运动逐渐走入中国普通民众视线。目前,中国马术俱乐部已突破1000家,各省市纷纷成立马术协会,组建马术队。据介绍,新成立的广西马术队训练场地位于北京,目前已投资1000多万元买进12匹马,现有教练和骑手8人。

广西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表示,广西体育局与广西骏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广西马术队,是广西优秀运动队新的办队思路和发展模式,将助力广西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取得更大进步。

骑手李振强认为,赛事是推动马术运动发展的有效途径。他期待未来广西能够举办高水平的马术赛事,同时充分利用已有的德保矮马资源,开展青少年马术运动培训,尽快取得好成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