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和门神续约谈判破裂 皇马利物浦争抢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切尔西和主力门将库尔图瓦续约谈判破裂, 库尔图瓦将会离开斯坦福桥。

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早在2011年就加盟了切尔西,不过后来被租借到了马竞,2014年重返切尔西,并且成为了球队的主力 门将。目前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到期,上赛季他就拒绝谈论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表示将在赛 季结束后再考虑。

迪马济奥透露,切尔西和库尔图瓦的谈判并没有像蓝军高层所预期的那样发展,最终导致破裂。据悉切尔西将 无法和库尔图瓦续约,库尔图瓦不可能再为切尔西效力,毕竟切尔西要想卖出好价钱必须在今夏抛售。

目前利物浦和皇马都对库尔图瓦感兴趣,这两支参加了欧冠决赛的球队都需要购进门将,尤其是饱受门将之苦 的利物浦。皇马之前的头号目标是德赫亚,但曼联根本不和皇马谈判,因此库尔图瓦是皇马的第二引援目标。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