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米雷斯欲出逃加盟国米 中超0出场+想踢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calciomercato》等意大利媒体报道,江苏苏宁中场球星拉米雷斯再度希望能够加盟国米,今年冬季转会窗国米就曾经想要租借拉米雷斯未果。

拉米雷斯

2016年1月,拉米雷斯离开切尔西加盟苏宁,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来到苏宁的拉米雷斯立刻承担起了中场核心的重任,他在攻防两端都极为出色,是球队的大腿级球员。然而不幸的是,上赛季最后阶段,拉米雷斯受伤导致提前报销。

本赛季在拉米雷斯养伤时,苏宁虽然最初战绩糟糕,但换帅之后强势反弹,目前在积分榜上也攀升到了第四的位置。如今苏宁的外援中,博阿基耶、帕莱塔和特谢拉的顺位都在拉米雷斯之前,他在中超联赛中尚未有过出场纪录。

此前有消息称,苏宁可能会在二次转会窗调整外援,拉米雷斯显然是最有可能的调整对象。意大利媒体透露,拉米雷斯再次希望加盟国米,他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点。国米今年冬天就想签下拉米雷斯,但被卡佩罗拒绝。

如今卡佩罗早已下课,拉米雷斯也并非苏宁不可或缺的球员,苏宁和国米的特殊关系,让拉米雷斯加盟国米,帮助球队更好的踢下赛季欧冠联赛未尝不是好的选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