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理疗师将加盟大巴黎 未来和内马尔继续合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前不久刚刚离开山东鲁能的巴西理疗师布鲁诺-马奇奥蒂很快就找到了工作,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布鲁诺-马奇奥蒂

2015年,马奇奥蒂就跟随梅内塞斯一起来到鲁能,担任俱乐部的理疗师。尽管后来梅内塞斯因为执教战绩不佳离开,但马奇奥蒂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认可,他一直留在鲁能工作。此外,马奇奥蒂也是巴西国家队医疗团队成员。

不过在前不久,马奇奥蒂前往巴西队报到,目前巴西正在备战俄罗斯世界杯,他也将跟随球队前往俄罗斯。马奇奥蒂也正式宣布离开鲁能,他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对鲁能俱乐部和球员、教练组表示了感谢。

《环球体育》透露,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马奇奥蒂就将前往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工作,在那里他有望继续和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等巴西球员合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