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期待下赛季欧冠阻击皇马 不会签伊斯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本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击败利物浦完成3连冠。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盛赞皇马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下赛季能够阻止皇马。

瓜迪奥拉

皇马在欧冠3连冠写入历史,而且最近5年他们4次获得欧冠冠军,堪称在欧冠赛场上建立了一代王朝。对于这样的成绩,瓜迪奥拉也心服口服:“这是非同一般的成就,你需要向他们脱帽致敬,因为他们做成了几乎很难做到的事情,齐达内非常了不起。”

尽管瓜迪奥拉对皇马非常佩服,但他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带领曼城在欧冠中阻击皇马。老东家巴萨夺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瓜迪奥拉表示:“巴萨这个赛季也很伟大,他们保持了自己的打法,一直非常出色,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伊涅斯塔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瓜迪奥拉说:“我认为巴萨能够应对伊涅斯塔的离开,因为球队不只是取决于两三个人,他们不会失去自己的DNA。”有传闻曼城想要签下皇马中场伊斯科,对于这样的报道,瓜迪奥拉的回应很简单:“没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