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国脚自信世界杯进8强 超9成球迷认定难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日本队在热身赛中0-2不敌加纳。尽管日本球迷对日本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但日本国脚乾贵士则自信能够打进世界杯8强。

乾贵士

这场比赛是西野朗上任后的首秀,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等主力球员都出场,但还是以0-2败下阵来。日本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能赢球,他们还将和瑞士、巴拉圭先后进行热身赛。

乾贵士表示:“世界杯是每个球员梦想的舞台,我们希望能够打出最佳状态,永远不会放弃。”日本队世界杯小组赛和波兰、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同组,乾贵士说:“这个小组并不容易,但我们有实力打进8强。除了实力外,我们也需要运气相助。”

西野朗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输球非常遗憾,但世界杯上我们能够取得好的结果,不会让球迷的期待落空。”

加纳主帅阿皮亚表示:“日本队的控球比较出色,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他们的防守比较弱。”他还安慰日本队:“世界杯之前输球也可能会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不让问题带到世界杯上。日本队很出色,希望媒体给日本教练更多的宽容。”

在雅虎体育日本网站的球迷调查中,有超过90%的球迷对日本队世界杯前景感到悲观,超过九成的人认为日本队无法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