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今夏欲引进莫德斯特 德媒:他确实可能回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欧洲体育”的报道,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有意在今夏引进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莫德斯特的去留问题引发了外界不少猜测,此时狼堡欲将他带回德国,无疑将让莫德斯特的未来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莫德斯特

“欧洲体育”表示,沃尔夫斯堡的新任总经理施马特克,正在考虑将莫德斯特带回德国。施马特克与莫德斯特的渊源很深,当初在科隆任职时,施马特克一手将莫德斯特带到德国,然后将他以天价转卖给了天津权健。如今在沃尔夫斯堡就职,施马特克的目标就是再和莫德斯特进行合作。在德甲,莫德斯特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这也是沃尔夫斯堡相中他的原因之一。

德国媒体称,莫德斯特在天津权健过得并不快乐,尽管他已经为权健出场25次打进16球,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但是他的家人目前仍生活在德国,他也一再强调,自己未来希望返回德国踢球,这次就是一个机会。不过,由于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0年,因此沃尔夫斯堡能否顺利得到他还不好说。据“欧洲市场”消息,权健至少会给莫德斯特标出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沃尔夫斯堡很难在这个价位上与权健达成共识。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莫德斯特现在理论上仍然属于天津权健从科隆租借而来的球员,去年夏天,权健与科隆达成的协议是先租后买、以600万欧元租借莫德斯特两年,然后再以2900万欧元买断。近日,权健高层已经飞赴德国与科隆谈判,是继续租借还是买断尚未确定,而作为曾经参与这一交易的施马特克,或许会利用这一点做做文章。

莫德斯特最近状态一般,他在权健的前景也不甚明朗,甚至有天津媒体爆料称,权健或许会在今夏挖来曼朱基齐接替莫德斯特,若果真如此,莫德斯特只能被退货回德国;当然,如果他真的已经想离开中超,那么离开或许正中其下怀。

(阿尔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